下午3点放学其实是一项从几十年前延用至今的制度,虽然大家都接受这个事实,但有越来越多的声音在说,这里面是不是存在着不合理性?是不是需要调整?欢迎点击收听,分享您的经历和看法,并在SBS中文社交媒体上留言。
最近,英国BBC迷你纪录片讨论了一个问题:为什么很多国家的孩子还是下午3点左右放学。3点放学,其实是从几十年前延用下来的制度,它还适用于快节奏的现代家庭生活吗?
您觉得几点放学比较合适?您家里又是怎么应对这个问题的呢?
《微声音》热线 1300 799 323,短信平台 0448 799 323,听听大家怎么说。
欢迎下载应用程序SBS Audio,订阅Mandarin。您也可以通过YouTube、Apple Podcasts、Spotify等平台随时收听SBS普通话播客,在 YouTube, X , Instagram,微博和微信平台关注SBS中文,了解更多澳洲新闻。
分享





